青花鱼鱼鱼鱼

afd:青花鱼鱼鱼鱼
wb:到底起什么昵称好

一些个人介绍,置顶2.0

之前的被我重新编辑了,现在看这个就好。

  

大家可以叫我鱼鱼,当然称呼大家随意,怎么开心怎么来。

  

  

现在主要创作原耽小说里的CP,还有南北纬钧九明启程。

娱乐圈里主要是磕博肖(这一部分暂时不会写) 



1.  大家催更是OK的,我把这当成是一种喜欢看我写的东西的一种表现。切勿连续催更。

  


2.  我写同人文是给自己看的,写啥大家看啥,如有大家很雷的点,善用退出键。我不喜欢命题小作文,所以点梗我基本不写。除非我确实有这方面的意愿。

  

3.  我不靠这玩意恰饭,问我为什么写就是为爱发电。我有自己的三次元世界。任何写作都是在有时间有灵感的基础上开始的。所以更新时间不定,不断的催更我是真的很烦。

  

  

私信啥的我尽量能回就一定回,私信啥都可以,就当一个小树洞,大家随便说啥都行。

  

  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