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花鱼鱼鱼鱼

afd:青花鱼鱼鱼鱼
wb:到底起什么昵称好

KQ 红与黑(9)

·ooc预警

·邪教预警

·书信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致红皇后:

  

  这封信,想必是金杰转交给你的。很遗憾,没能亲自送到你的手中。我早已料到自己不会活着和你一起逃离这场爆炸案,毕竟是我一手策划的。不过能死在你的手下,早已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誉。

  

  金三角最大的毒品交易市场分崩离析,我坠落山谷,死不见尸。对你来说,这一定是最好的结局。但对我而言,这鞋还远远不够。

  

  我说过,这场赌局的最终赢家一定会是我,哪怕我弑父,袭警也在所不惜。我为了二十年前的一场稚气的诺言带着战利品回来找你,可你居然从了警,甚至与我父亲有些交集,这有些让我出乎意料。你是我唯一的兄弟,二十多年从没变过。金杰从十几岁就跟着我,过了十几个年头后他才勉强混到了个方片J的称号。甚至不止一次的问我你到底有什么好?

  

  其实这不需要有解释,因为你是我的红心Q啊。

  

  我早年去看过心理医生,他说我是天生的反社会人格和情感障碍。这些是受家庭和从小生活环境的影响。我把你当成了我的同类。像我一样的疯子。也许海洛因对你也不会有什么用处,可惜你从没试过。

  

  我在美国待了将近十年,期间几乎每个月都会给你写一封信,寄到市局的邮箱里或是你在恭州的住处。至于你是压根没收到还是收到了却不想打开看我就不得而知了。

  

  我没有给除了你以外的任何人留了东西,哪怕是金杰也没有。那把小提琴你应该见过,不是吗?那是我小时候用的那一把。中间换了很多,但是最初的那一个我一直保存着。你最好不要丢掉它,哪怕把它放在墙角落灰也好,希望你能从它身上看到一点我的影子。这包蓝金,希望你留着,它是这个世界上最后一包了,有价无市。按理说这一批大货应该已经到了北美那边的,不过我叫阿杰把他们都销毁了。

  

  卡里有十几亿美金,我都洗好了,随便一个银行就能取出来。你可以交给建宁那边的警察处理,也可以自己留着用。不过以我对你的了解,你既不会交出去,又不会自己留着·。分批次捐给那家你呆过的福利院吧,当年那个院长还没退休,她见到你一定会很开心的。

  

  希望你能把这封信时常带在身边,就当是我一个无关紧要的念想吧......

  

  Farwell,

  

  My queen.

评论(5)

热度(12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